功放系列

后级功放DM-A6

产品概述 PRODUCT OVERVIEW

  • 特点:

    1, 采用Class H供电技术,有效提高了设备工作效率并降低了设备40%的功耗。

    2, 系统能够检测信号中高于3KHz的能量超出放大器额定功率的15%时自动限幅,以保护高音扬声器。

    3, 温度控制电路检测功率管和变压器的温度,当温度变化时连续调整散热风扇气流速度,从而降低系统工作温度。

    4, 设计有BRIDGE(桥接)、PARALLEL(并接)、STEREO(立体声)三种工作模式选择,能满足在各种场合的灵活搭配及应用。

    5, 采用可恢复电源过载保护器。

    6, 电源延时启动电路,与其他设备同时开机无需进行时序控制。

    7, 主要控制电路采用SMT贴片工艺生产,性能更加可靠。


    描述:

    DM系列是帝道音响最新推出的高效型纯后级功率放大器,具有极高的声音解析度。并设计有多方位保护电路从而更有效地提高设备安全性和使用寿命,主要与10寸-12寸专业音箱和18寸超重低音(桥接)配套使用,完美的还原真实的声音效果。

返回上一页
如有问题,欢迎在线咨询,售前咨询:售前咨询    售后服务: 售后服务
分享到:
关注我们:关注按钮
CopyRight © 1985-2021 Deneb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11012024号-3
  • 帝道音响官方微信